我們回到公司了,發現時間還早,

我們本來想找一間咖啡店,但chicken不淮我喝咖啡,找了找,一直找不到,

我們就決定先去附近的家樂福逛逛,

逛一逛,chicken想到有一家茶館,朋友有介紹,在台中算滿有名的店,

chicken問我,有沒有喝過綠蓋茶,我當然沒喝過呀~

因此我們導航,發現新莊有店呀~我們就騎到新莊和興店,

到的時候,發現兩家店對打呀~

我們當然選lattea綠蓋茶呀~

我發現這家店氣氛滿不錯的,點一杯就可以坐很久呀~

我點了一杯綠蓋茶,chicken點了一杯紅蓋茶,還加點了波浪薯,

現點現付,老闆還給我們集點卡,但只限此店,唉~

很快的飲料來了,我發現綠蓋茶真得比較濃郁呀~也比較好喝,

chicken喝下去,好厲害喔~居然嘴巴有白白的呀~我也想學,但我的功力不好,只有沾到一點點,

波浪薯很好吃,有兩種沾醬,一個是蕃茄醬,另一種是芥茉,

剛開始我認為芥茉的味道很嗆,所以我不敢吃,但chicken叫我試試看,試了之後,我發現我愛上了,好好吃,

我們就這樣待了一個下午,一直到6:30才走。

結論:

飲料、薯條不錯吃,以價格來說,感覺是有點貴,

但想想如果可以坐一個下午,其實價格好像還好。

 

 

 

Lattea綠蓋茶館(新莊店)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和興街75號(新莊棒球場旁)

電話:02-89924455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680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