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新埔,一定要吃的就是板條了,

騎車過去,看到有兩、三家以上的板條店,我們實在不知道要吃哪家,

剛好我有帶微笑台灣的本子,發現有一家叫板條大王,

我們立刻導航,結果導到一個很奇怪的路,最後我們決定吃那條路上的板條,

正當我們一家一家的看,發現就是這家,板條大王,所以不能完全的相信導航,會被騙,

我們點了一個板條套餐(含湯板條、水煙腸、招牌豆腐、黃金蛋、飲料),肉羹板條,

看看周圍,原來胡瓜有蒞臨過呀~

很快的菜就上桌了,小菜拿了一盤土豆,

我忘記肉羹板條有筍子,我不能吃,為了避免麻煩,我和chicken換過來了,

這家店讓我驚奇的不是板條,而是豆腐,

只能說,難怪是招牌,太好吃了,很嫩,這道是必點,

板條算不錯吃,其它的就普普,味道一般般,但飲料太甜了,

很快的我們就吃完了,走出店門口,發現有微笑台灣的章,讓我好興奮,就拿起本子蓋章了,

蓋完章,我們就離開了。

 

 

 

 營業地址: 新竹縣新埔鎮四座里6鄰楊新路一段20號
 TEL:03-5891422
營業時間:AM0700~PM2000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678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