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爬完山,就前往中午吃飯的地方,

因為國家公園嚴禁煮東西,因此今天吃餐廳,

我們今天吃的餐廳,是有竹子湖上,

我第一次在竹子湖上吃飯,餐廳是山水香,

桌上的菜超美味的,我一剛開始還擔心會不會爬完山之後,沒東西可以吃,呵~結果這一切是多想的,

我很驚訝可以在竹子湖的合菜餐廳吃到這麼好吃的菜,很嫩的雞肉,

倒是那盤炸的,尤其是炸四季豆,它是地雷,因為咬下去的第一口,只能說,my god,都是油,太恐怖了,

雖然有這樣的菜都被我們吃光光了,

湯是雞肉湯,好鮮甜,我喝了好幾碗,可能因為太冷了,

我有一個同事要先走了,當然要和他合照一下,

吃了差不多了,大家準備要走了,老闆突然端了一鍋豆花出來說,還有還有~

只是這鍋是薑汁豆花,我實在不敢領教,但老闆說,豆花很好吃,

因此我只弄了豆花,沒想到老闆還加了蕃薯,太貼心了,

吃了豆花,發現很綿很好吃,蕃薯也是,根本不用咬,放進口中就化掉了,總算吃完了,

我同事一群留下來泡茶,不過,我已經累了,所以選擇回家了,

結果看到我同事買海芋,開得真漂亮,

走出店門口,剛好我們生管大人站在門口,我開玩笑的說,好像新人送客喔~

我們2:00多離開,回到公司將近4:00多了。

 

 

 

地址: 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33-5號
電話:02-28618828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674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