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晚餐還是在台北車站解決,

上了2樓,這次我們決定吃異國美食區,但異國美食的缺點是位子太精緻,就是明明位置很多,

其實不然,因而位置很難找,變成我特別不想來吃,

但我們等了一下,就找到位置,

今天我們選擇的異國美食叫異饗屋,這間是南洋料理,我就想那就點一道南洋風味的料理,

因此我點了一碗肉骨茶麵,chicken點了鐵板雞,

我就說,來南洋料理的店,居然點鐵板雞,實在太誇張了,

但chicken說,我點的肉骨茶吃泡麵就可以了,哼,太過份了,

很快的餐點上來了,我的肉骨茶,湯頭還滿好喝的,中藥味滿重的,讓chicken的印象不一樣啦~

其實我心想,萬一端上來像泡麵的味道,大概我會想哭,幸好還ok,

chicken的鐵板就普普通通啦~

我們加了20元,也是一剛開始是泰式奶茶,後來續的就是普通的茶了,

很快的吃完,我們就離開了。

 

 

 

 

address: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
tel:02-6632-8999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667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