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待在家,沒有出門,我和媽講,今天不會又要放生了,我媽說,不會,

早上我媽說,爸要帶她去南門市場,結果出爾反爾,所以爸下午快3:00就帶媽去,

也順便買回來,我說,那這樣我們就去外面吃,

老媽就和我說,要帶小妹去吃羊肉,

他們5:30多就回來了,還和我說,天橋下那間有開,很開心的我,大概6:30多,我們就出門,順便去三和夜市了,

我把車停在三和路上,我們先吃點心,最後再決定吃正餐,

逛了三和夜市,發現很多好吃的,還有小時候懷念回憶的店家,真得都好想吃,

哼,沒關係,我住三重,一定有機會吃到,

最後我們選擇吃蔥仔餅,why?

因為逛了逛,發現大部份的人,手裡都拿著,讓我的好奇心很大,決定要買蔥仔餅,

蔥仔餅的攤位需要排隊喔~蔥仔餅買十送一,我們買兩個,剛好一人一個,

聽說以前是10元,因物價上漲的關係,變成了12元,

買完之後,小妹遠遠的看到她想買的麥格問Q,陪小妹過去看一下,感覺小妹有點落寞,

我和她說,沒關係的,還有機會,

手上拿著熱騰騰的蔥仔餅,咬了第一口很脆,這種食物就是要在熱騰騰的時候吃,滋味很讚,

蔥的味道不重,好吃,價格算OK啦~但在繼續貴下去,就有點不值得買了。

 

 

 

 

武大郎蔥仔餅

位於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北路上(三和夜市中段)

本店均消:12 元/人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662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