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完山,我們從劍潭來到了北投,

大部份的人都坐捷運,少部份的人騎車,我就是騎車一族,

這家店離奇岩捷運站算滿近的,我第一次來到奇岩站附近呀~

我們到的時候,需要在等一下,因為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時間對不上,呵~

一走進去,店家帶我們到另一邊的門進去,

一坐下,一壺熱茶上桌,喝了一口,覺得好棒喔~

第一盤上桌的是無骨雞肉,好吃呀~

第二盤是菜甫,很適合配主食吃,

第三道豆腐,不要小看豆腐,咬一口,舌頭很容易被燙到,所以要小心,

第四道,雞捲,我超愛的,但沒有這麼好吃,

第五道,蘿蔔糕,我沒品嘗,所以不知,

第六道是青菜,就和平常差不多,

小菜先上桌,過沒多久,主餐什錦麵終於來了,很佩服服務生可以這樣的端,

後來回家問媽,她說,那個要一口氣端,如果讓他停下來,就沒辦法端了,

這一碗什錦麵料真得很豐盛,但我後來發現坐錯桌了,這桌幾乎佔一半都是女生,實力真得很不堅強,

第七道上菜上桌,炸魚,好吃,加點胡椒更美味,

繼續吃什錦麵,有豬肝、蝦子,超好吃的,

看起來不怎麼樣,但其實很飽足,因為麵會吸收湯汁,因此戰鬥力會不高,

隔壁的男生桌,全部吃完了,吃了一乾二淨,

反倒我們這桌繼續打拼,最後我們請隔壁的男生桌幫忙,才把料吃光光,至於湯的話,只好放棄了,

我們走後,看到一群高中男生來奮鬥。

結論:

我們若不點這麼多的小菜,應該吃得完,

什錦麵超豐盛的,很平價,很好吃,我吃得超飽的,超推。

 

 

 

張吳記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280巷35弄2號,

電話289222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