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chicken上來,我們今天決定去新莊夜市,

但我錯算了,我以為搭299就會到的,

沒想到根本沒有,害我繞了一圈,也瞎忙,

chicken說,他應該搭到樹林站,在搭公車往泰山方向,這樣反而比較便宜又快速,

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家叫員山麻油雞,

我和chicken把夜市繞了一圈,還是一樣找不到,真得太神奇了,還是今天沒營業呀~

我們找了第一攤決定是鳳姐麻油雞,這家店是有上過報導的喔~

我們點了一份麻油雞腿和米血糕(乾)的,

本來想點麵線的,但怕點了之後,可能會吃不下,因此做罷,

很快的餐點來了,麻油雞腿的皮很嫩,還滿好吃的,湯也有麻油味,味道算滿香的,

至於麻油米血糕,味道一般般,吃不出味道,可惜了點。

結論:

其實麻油雞腿價錢這樣算滿貴的,味道是不錯,只是米血糕敗筆了。

 

 

 

鳳姐麻油雞

位於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666號(I區19.20.21攤)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647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