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712 (17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今天六點就急著打卡回家了,因為今天是聖誕節,
過的還OK,因為我知道今天是上帝的生日,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我發現在工作上,我愈來愈知道有些人真的是紙老虎,
真的很XXX,我快要受不了,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主管叫我去整件,整件也就算了,
居然還叫我寫時間,心想該不會要降薪,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原本以為這份工作可能撐到過年,
看來是有點困難啦~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的天氣真的好的不行,
真是適合出遊的日子,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今天快中午的時候,有事要告訴我們這群人,
有預感一定不會有好事,結果真的沒好事,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出於壓力激發潛力-平遙著。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出於壓力激發潛力-平遙著。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電腦七點就關檔了,唉~每天肖想的事,居然是在我早走的時候,
今天去教會分享想去的地方,其實每個地方,我都想去 ,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
  • 密碼提示:我最愛的動物
  • 請輸入密碼:
出於壓力激發潛力-平遙著。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媽媽幫我買了三個三明治,因為原本一個10元,
結果漲價了,一個13元,唉~物價一直上漲,只能賣命的工作,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出於壓力激發潛力-平遙著。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新的一個星期已來到,妙了,
明明昨天主日講道,我就覺得自己超想睡覺,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出於壓力激發潛力-平遙著。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出於壓力激發潛力-平遙著。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  今天真的好累喔~一直出錯,我居然打字可以打到睡著,實在愈來愈佩服我的功力,不過,真的錯的很離譜,我的工作就是看著資料,將資料輸進去。早上有半個小時雖然有打字,但都白打了,幸好我打到一半有突然清醒,不然資料送出去,我就完蛋了,我只能說上帝的大能呀~
  今天老闆又送我們喝珍珠奶茶了,為甚每次都要2點多才說呢?因為我下午會泡咖啡喝,害我肚子很撐,好險,我這次學會教訓,珍奶都沒動,就讓珍奶成為我明天的早餐吧!雖然珍珠可能會硬掉啦~哈哈~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