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711 (31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出於壓力激發潛力-平遙著。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心得分享:
  看了這篇話語,我覺得不管我們在處於什麼光景,上帝仍舊愛我們,幫助我們,其實也是看我們的心,上帝一直在等我們回頭,只看你願不願意敞開心接受上帝。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生活記事:  
  今天很快的把東西打完了,不過,才8:20,想說,如果再拿一本,我應該會更晚回家吧!不過,好險,那一本一堆退件,感謝上帝的大能,結果我準時下班了。哈哈   最近一直工作工作,沒時間看電視,也沒時間看書,唉~   可惡,帶個便當,中午都沒時間休息,尤其是今天,嗚嗚嗚~   我要去看電視了,阿楚等我~   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  今天騎車真是有夠猛的,無奈我的安全帽鏡片真的壞了,又下大雨的情況下,我只好冒險左手壓著安全帽,右手騎車,不過,遇到那種蓋捷運的路,還是有點小害怕,一路上只能一直禱告一直禱告,到目的地的時候,瞬間看到車位,真的是感謝主呀~回來的時候,本來沒車位,超擔心,我爸下來想把車位移給我,結果馬上就有人要移一個比我爸之前停的還要好,這都是上帝的奇妙呀
  今天真的是有夠累的,當下有感覺到,東西都打不完,肩膀不舒服,唉~好累喔~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生活記事:
今天出門的時候,下雨了,難怪我會睡過頭,因為好涼好舒服喔~我還想說,我昨天還算滿早睡的呀~12點之前(包括與上帝親近的時間)。拉回主題,下雨免不了塞車,因為塞車,我的摩托車撞上汽車了,幸好沒怎麼樣,我也有和對方道歉,不過,也讓我清醒了,可能是因為我的安全帽前面的鏡子壞了,原本以為今天應該會遲到吧!結果上帝的看顧,讓我一下子就找到停車位,趕上9點打卡,哈哈~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出於壓力激發潛力-平遙著。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老師:周威宇 英商寶元
建議看的書: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來留一下最近的近況:
今天的眼睛很紅,大概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,很想睡覺,就像我現在也是,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  今天電腦突然關檔,連他們自己行員也忘了,哈哈,不過,害我的車臨時停別的地方,我心愛的車,你要完全的淋雨了。
  我同事說,我的個性真的線條太粗了啦~難怪,我一直和女生打不成交道就是這樣,所以朋友集中在男生地區。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出於壓力激發潛力-平遙著。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出於壓力激發潛力-平遙著。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真是莫明其妙的累,怪了,昨天明明就沒怎麼了,
也沒累到甚,今天就特別的想睡,真是奇怪,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出於壓力激發潛力-平遙著。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上班的時候,早上我的好朋友打電話和我說,他當兵休假要回來了呀~
不過,好可惜喔~是星期日晚上才會到,唉~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傳福音三部曲:
1.禱告:耶穌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羅馬書1:11~12
因為我切切地想見你們,要把些屬靈的恩賜分給你們,使你們可以堅固。這樣,我在你們中間,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,就可以同得安慰。如果被耶穌的愛充滿,就會覺得每個人都愛你。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出於壓力激發潛力-平遙著。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工作壓力太大或是休息不足,小心,不要在挑戰身體極限了,還有人身體太累想要進補,也造成這種眼睛過勞死的現象。
每到秋冬病患有增加的趨勢,主要是壓力或是休息不夠造成,但也有人是補過了頭,眼睛過勞死。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心情記事:
今天早上沒事情可以做,又學了新的東西,今天感覺時間過很快,害我想說帶15片土司來充飢,可能是吃太多了,結果害我肚子痛一整天,累的要死,中午明明就睡很久,還是一直想睡覺,連無糖咖啡都沒用,可能是一~日都全年無休,體力不行了。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在看一本書叫出於壓力激發潛力-平遙著。,看完覺得好有啟發
重點整理:

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 2